close

從岡山搭新幹線只要20分鐘就能到姬路,二訪姬路城,依舊令我讚嘆不已!四年前七月初訪是綠意盎然的姬路城,今天12月再訪是楓紅半遮的姬路城,看著滿園凋零的櫻樹,我與莉相約兩三年後的櫻花季再來一次,因為姬路城絕對值得一訪再訪。











從天守閣下來後,很多人就從出口走了,我覺得很可惜,西之丸有很多地方,回眸一看就是不同風情的姬路城天守閣,加上西之丸又有城牆可上去參觀,沒去真的很可惜,難得經歷戰火後姬路城內外城算是所有日本名城中,保留下最完整古蹟的。以下照片都是從前往西之丸的路上拍攝的。



單姬路城門票是¥1000,若加上旁邊的「好古園」聯票是¥1050,我們順手就買了聯票,反正我上次來也沒去過。但一進入好古園這個早年是武士宅邸的日式庭園,我跟莉就驚呆了,太值了!這裏八成是某個好野人的家吧?這趟旅程沒看到的豔麗楓紅,全部展現在此,比在京都所見更加妖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