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布尼克很美,先搭纜車到山頂俯瞰舊城區,下山後直接在舊城區逛一天,上午在地導遊導覽,下午自由活動。

 





















午飯後自由活動,我跑回教堂(杜城教堂太多了,我根本記不住是什麼教堂)看內裝藝術,老實說其實我只對管風琴造型和合唱區感興趣,倒是意外發現很特別的宗教藝術創作,滿喜歡這個風格(找不到3和4,卻有兩個1,因為不熟悉經書故事,不確定順序)


 


杜布尼克是我們再克羅埃西亞境內最後一站,不想再換匯,所以要把克幣花光光,沒想到一個雞肉捲加一杯450CC的現打葡萄柚汁要112克幣,近500台幣,暈倒!

原本預定晚上8:00集合回旅館,但我走完全城城牆後,覺得舊市區就這麼大小,逛到四點半覺得無趣,沒購物慾望,決定自己搭巴士前往旅館(導遊教過6路公車終點站下),英文很破的情況下,我拿旅館房間卡給公車司機看,確定無誤上車了。這班公車擠爆,過了七八站我看似乎是旅館區了,然後好大一群人下車,又看到公車站牌前有’valamar hotel’,心急,忍不住再度拿出房卡問司機:「Is this stop or next stop?」公車司機看了一眼房卡,開門讓我下車,等我跟遮一群人到了’valamar hotel,不對呀!昨晚住的飯店不長這樣,嚇得我趕緊回到公車站,卻想到完了,因為是最後一天留在克羅埃西亞,所以我剛剛把手上的克朗幣全部花光光,這下我怎麼搭公車呢,打電話問導遊,沒想到導遊沒接電話,腦袋一慌,直覺沿著公車路線往下走,走到岔路傻眼了,我到底要往哪邊走?還好還好還有Google地圖可以幫我?一查,四分鐘路程,最後安全回到旅館,這都要感謝Google。

來popo我迷路這家Valamar Collection飯店(天知道collection 也是飯店名字?)住得太爽的面海旅館,還住兩晚,唯一可惜的是海邊沒啥可逛的,其他無一不好。








下一篇:黑山共和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