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遊,我滿後悔把箱根排最後,去過立山黑部,去過高山...........之後再看箱根,真覺得看山不是山,所以箱根沒帶給我多少感動。

如果有什麼特別的話,大概就是我們去箱根的交通方式跟一般遊客不同,是從名古屋搭新幹線到小田原站,在小田原遊客中心買了箱根3日券,不過後來因為覺得沒啥好玩,所以PASS第三天只搭車從箱根到小田原城,如果當初箱根PASS買兩日可能會省一滴滴錢。

到箱根第一件事是吃魚板,據竹說,很多魚板工廠在箱根和小田原附近。






















在箱根町港午餐,是女兒搜尋到的當地有名的蒸菜,,哈!我意外學會一道超簡單的菜,就把所有菜菜菜放一起,進大同電鍋蒸,沾醬用胡麻醬...............就變成台版的箱根蒸菜。(讚!我好聰明)

入住箱根水名莊,地點很好,就在箱根本湯站旁邊。

一泊二食的晚餐,怎麼會有旅客發文說吃不飽呢?我吃撐了,還得中場休息,在繼續吃。

在房間用餐聽起來很方便,但住兩晚之後,我覺得如果有選擇,我不要在房間用懷石料理,早餐7:30用餐,六點就被叫起來,服務生先來收床進櫃,然後兩階段擺餐:先放冷食,半小時後來上熱食,還要講解一番,ㄜ....聽不懂。晚餐擺完冷食,餓了卻不能吃......我好懷念去日光時和老弟一家在1F宴會廳用餐的時光。

三天兩夜,兩個晚餐菜色完全沒重複

 

下面是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