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三天非陰即雨,開心,覺得是來避暑來對了,沒想到第四天一早見到太陽公公~~~好想哭!

 

到松本車站熱的不想走路,竹直接研究公車怎麼搭,唉,要是我自己來肯定笨笨的走路。

 

 

看到美美的松本城,我好高興,直到下載了一個app有vr實境秀,方知這只是天守,本丸早毀了,功課沒做果然不行,不過只一個天守閣就可以這麼宏偉,想必原城必定可觀。


在城旁有個二之丸的預定地,空突突的,只畫了界線,正納悶這是在幹嘛,竹拿起她的唉鳳掃了旅遊介紹的app下載street Musuem這個App,,走到某個點就有古城實境呈現。

 






我用安著手機卻一堆限制,再次氣倒,好在我不認輸摸了好久總算抓到竅門安卓系統要先加入心愛的,才讓你看vr實境,七刀,這是誰設計的?還是姬路城App親民,掃個qrcode就能看了。

天氣熱,看完松本城,竹帶我去看個特色老街,路遇神社,唉呀呀!怎麼總是沒計畫去,就瞎貓碰耗子!




雖然氣溫只有33度,可熱爆了,回到長野也熱,本來沒打算來的。 但早上在松本被熱瘋了,回到長野照熱不誤,於是搭新幹線31分鐘來輕井澤度假! (用pass把新幹線當公車搭,真爽!)




 

趕在6點前回到長野,就為了這一味,這4天吃盡生魚片丼飯,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