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開心!

我一向是電信公司最不想往來的那種客戶:每月上網不到一G傳輸量,每月話費200不到。這種客戶沒什麼優惠,不過最近女兒換4G+NFC卡,把手機當悠遊卡這事煞到我,因為我最常幹的事就是到了車站或小七,才發現沒帶悠遊卡(因為上次用完隨手亂放口袋或啥啥啥),所以手機能當悠遊卡很對我胃口,於是積極想換4G門號,又不想被電信公司貴到blala........兜兜轉轉研究各種撿便宜專案一個月,才聽朋友報馬去門市辦<333專案>,這價錢超可口的。(今日小確幸一)

 

滿意之餘,還帶回一隻低階0元手機。目前4G當道,我想,這種只限3G門號的手機沒人買吧?上Y拍賤價賣賣看吧!剛上架十分鐘,還在修改商品介紹的我,忽滴聽到一聲通知音,還以為有人詢問商品,打開網頁一看,幾乎不敢置信,蛤?????商品賣出了!!!!!

 

我被買家的神下單嚇到,也樂翻了,研究了一下要怎麼到小7交貨,開開心心火速前往小7寄貨,雖然還拿不到錢,但辦到了便宜續約,還能倒賺2000,敲開心的。(今日小確幸二)

 

到小七交完貨,才發現我買的皂模也到貨了,領了回來。其實下單之前就知道這皂模作皂,手感實在小了點,價錢又貴,還是麻煩的單模blala.....可架不住我對這類皂模毫無招架之力。開箱之後,完全等不及馬上打了一鍋皂,好期待成品啊(今日小確幸三)

3/30,脫模,成品好美啊))))))))

IMAG0555.jpg - 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