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鼠槓,我這當媽的還真沒贏過,打他小時候到今天………

 

趁著今晚他要到府中補習,全家到府中吃飯,出大門的時候赫然發現,他......竟然穿夾腳拖,OMG,我開車ㄟ,就算大雨也淋不到他,何必穿拖鞋?於是,我們母子倆在電梯和敞開的大門之間,沉默的,互望著對方雙眼,對峙了10分鐘.................

 

10分鐘內,我腦子閃過一堆念頭(譬如瞪贏了,他會換鞋;瞪輸了,他硬要穿著去餐廳,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夾腳拖剪了或扔了……),總之輸人不輸陣,一旦我放棄堅持,哈,從此以後,我家的雛台客,保證一夕變成真正台客!!!!..............

 

可是不吭聲互望真的眼睛很酸,於是,我說了一句:<我沒辦法接受自己的孩子去餐廳、去上課穿著夾腳拖>

 

老鼠收回眼神,我以為我贏了,暗自竊喜,哪知,他接著說:<我自己去,自己回。>.......我,很有骨氣的叫竹進家門,不吃去府中吃晚餐了

 

唉,白撐了10分鐘,枉我還覺得自己這次撐那麼久總能贏他一次,結果還是完敗!

 

這麼台的拖鞋!!!

雖不是第一次老鼠穿夾腳拖出門,但前幾次成功,都是我沒留意,讓他意外闖關,通常出門時被我看到,要求他換鞋,他都會臭著臉換,沒成想今天他卯起來跟我耗,他的算盤該是耗贏了,以後就有豁免權,不過他選擇不吃飯餐廳這選項,在對峙那十分鐘裡,我可沒想到,所以,往好處想,應該是那十分鐘他腦子也在轉,怎樣不能讓雙方敗的難看。

所以,我雖敗,但還沒敗得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