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從左營搭義大專車--當然不是到義大醫院或佛光山--陪青少年去義大世界開開眼界!

 

說真的,玩遊樂園對我是苦差事,還好義大世界........閒聊時,當孩子質疑我:還有下一次嗎?其實我樂得很

 

還是愛河比較適合OBS,涼風徐徐,高雄的步調又優閒,坐在太陽能游河船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再加上愛河畔喝個茶,完美兩個字就是這麼寫的--(別跟我說咖啡,我睡不著,那就不完美了)。




游畢愛河,又到了重頭戲之旅,這次學乖了,5:40才從愛河散步到捷運站,去到瑞豐夜市已經快6點半,看樣子該出來的攤商都出來了,不過逛一圈下來,我只愛海鮮粥這味。厚~~真的像孩子們說的,就是樹林大安夜市的翻版。

 

第三天,行程只安排科工館,因為老鼠說了一句讓媽媽很感動的話--是什麼話讓媽媽幾乎痛哭流涕呢?這得先古早古早的時候說起(遠目)-----------------話說,老鼠古名皮蛋瘦肉舟,(請注意,重點是前兩個字),看展???省了吧,我們家到博物館,永遠是我帶皮蛋在外面玩,後來正名為老鼠,還是取得不好,進了博物館,字閉男孩只是到此一跑,他的口頭禪是<好了沒???>,這樣的孩子,竟然會跟我說--<我現在學了理化,應該比較能看得懂。>看倌,養兒有長進,怎不會令苦命媽淚潸潸?






中午吃飯時,閒聊起上次來已經是什麼時候?OBS說是竹上國中時,竹說是國小時,老鼠沒印象(老木也不指望跑博物館的小孩記得),爭了半天,OBS突然想到,好像部落格有寫-----感謝唉鳳,感謝3G,感謝部落格沒廢柴-----竟然給我找到了:

2008北高一日體驗營

意外發現寫部落格有此妙用,兩個小孩爭相看我的格子,笑著說防疫總動員竟然也展了4.5年,喔~不!當初這展在士林科教館先展了一段時間,我們從台北玩到高雄,竟也玩了五年。這件事讓OBS驚覺:噗浪和FB很難取代部落格,所以回家後,得繼續爬格子!!!

 

我們在科工館待到下午3:30,結果還是沒時間去看南館(其實北館也只看了一半),下次,一定要從南館先逛起,總不能每次都有遺珠。

高雄,881~~

 

後記:

對照孩子4年半前的照片,OBS頗有人面桃花之悸。把屎把尿時,總覺得日子難熬,上了小學一天到晚讓我掉淚,日子也沒好過到哪,可天天難過天天過,總是孩子不再暱著你時,才驚覺,原來時間不是用<熬>計算的,是用<咻>計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