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大家都在瘋觸控手機,小孩都想要iphone、HTC這種高階觸控,不過,想想就好,何況,時代已經進步到,4500就能買到超好玩的ANDRIOD的手機,何必要花3萬買高階智慧機。不過小氣媽媽最多只肯出4000,超出的部分,小孩得自己貼大洋。

 

老鼠很爽快的貼了500大洋,SE的低階觸控手機玩得嚇嚇叫,看的媽媽都心動的想換支手機,來取代不能換心愛鈴聲的唉鳳3,不過竹絲毫不為所動,大小姐寧死不肯貼半毛錢,反正有舅舅送他的ipod,就繼續屈就手上的骨董機。小氣媽媽不用花錢樂得輕鬆。

Sony Ericsson W8

(圖片取自手機王網站)

 

 

哪知,今天一回家,竹為他的骨董機報喪~~~~螢幕裂了~~~~~小氣媽媽暗自嘆氣,該花的錢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唉,小氣竹這下也是該貼錢了吧?哪知,大小姐開出來的條件是:

 

我要待機十天的手機,還要有鬧鐘、藍芽、MP3

 

 

這年頭螢幕越做越大,越做越細緻,又要玩又要看,哪有待機長的了的手機????小氣媽媽的舊手機算久的了,雖稱不上骨董,但這支老爺機待機也不過3天多一咪咪(官網說7天聽聽就好),你叫我到哪裡找你說的這種骨董?那,你用老鼠的骨董機好了...


不要,那台聲音太小,我聽不到。

 

我覺得大小姐是在找我的麻煩,可是,自己生的,就只能默默收下一切麻煩。心裡一邊盤算著找不到這種待機長的雞子時,要怎麼蠶食改變亞姐的固執????

 

結果........................歐買尬~~~這年頭竟然真有這種神奇待機骨董機,而且還是新款式,歐,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一邊下單,一邊想著老弟說的NO牌完蛋的話...........我想,這社會永遠會有歷史人物來買古代機,能衝著像竹這種古代人設計新機,那,我的舊愛應該不至於倒店。

不過一支1990的機子,能賺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