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包好看!

是我的電腦有色差嗎?在小烏家 看到時,以為是粉紅色的,包送到我手裡卻是我愛的米色系

美麗烏人美也就算了,為什麼配色也美,工更美~~~上帝,分我一點吧!

我把isa的小天使串珠跟他的戀人放進去,顯然戀人長得太高大了,不過,小天使的戀人可以換,今年生日,打算犒賞自己買隻N排新摺疊手機,新戀人絕對住的下。


說到這個小天使~哇哈哈哈~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之前我一直噤聲不敢說,怕到手的天使飛了咩。聖誕組頭把應該寄給大貞的加碼禮,錯放到我的聖誕驚異大奇航裡,我不交就是不交,呵呵呵,我愛錯誤,所以,以後請聖誕妹盡量搞烏龍,不過,烏龍給我,不可以給別人喔~~



這小方包是要放在電腦包裡,然後NB放教室,拎個小方包就可以到處遛達,所以,放我的身家財產--皮夾、自己做的護唇膏、魅影鑰匙--嘟嘟好,對不?

 

至於筆袋,更是美,不過照相技術太爛,還是看小烏照的唄 ,就第五個大象筆袋。我愛死了,又怕裝了筆把它弄髒了,可是那麼美的筆袋不用~~~難道當古董?想到小烏的麻吉說的,皂作的太美,送人人家都捨不得用,唉~~~小烏幹麻做那麼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