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

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

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

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節自朱自清<<匆匆>>.............................

 

這是年輕時,討厭的國文課本裡,難得出現令我打心眼喜愛的文章。

後來李建復的專輯也有這首歌,就說嘛!!!難怪我會那麼愛李建復,那麼巧,他的唱片專輯裡收錄的,都是我很愛的詩,像歸去來兮、忘川.....還有後來的意映卿卿.。說到意映卿卿,每次聽李建復唱這首歌,總是令我熱淚盈眶,彷彿活生生一個深情男子,躍然眼前,輕聲向我低吟他的柔情...................

呵呵,年輕的女孩,總是愛作夢!!!

愛作夢的年代都消逝那麼久了,為什麼突然想到匆匆呢?

因為.......因為...........就剩兩天.........................暑假匆匆就沒了。

為什麼?暑假總是過得這麼快呢?好像,都沒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