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ㄟ安捏?...........上帝想阻止我的皂欲症嗎?

 

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撩下去做皂,買電子秤是必要的。我上網拍鑽石級麥加買了電子秤,賣家2天後來電說明:這款秤,出貨前他們測試,發現數字一直跳,目前店裡只剩這台,所以要調新貨給,會耽誤兩三天,請我見諒。.......................嗯,服務算不錯。

 

 

秤一來,我興沖沖開了兩鍋皂--------還好不只一鍋,不然我會嘔死------。說實在的,一旦做了,真的,皂欲症就上身,這~~~絕非迷信。

 

 

今天下午,我胸懷大志,要把前兩鍋碰到的問題,一次解決。量好鹼水,接下來是5-6樣的油品,等我量了3樣..................電子秤,亂跳數字,跳!跳!跳乎伊送~~~跳乎伊細~~~~。

 

 

我傻眼,趕緊打電話給賣家,真的有換新秤嗎?

 

 

賣家道歉,願意換貨,可是一跟她細談,嚴重懷疑整批貨根本就有問題,沒信心測試第三個了,當機立斷,換另一款電子秤。可是.........要等,因為目前那款沒現貨.........

 

 

我的皂欲症才剛病發,這下,不想冷卻都不行了。

唉!!!衰神還不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