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二日,小六的竹回家功課有一篇作文---"我的夢想"

這是我們家大小姐寫的:

我的夢想還沒決定,請老師不要逼我,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因為夢想只有一個,沒有第二個。如果,老師允許我寫兩個以上,也許我真的可以決定我的夢想是什麼,並且寫完文章。

我的夢想這個問題對我實在太難了,希望老師下次出比較簡單的題目,這種題目實在太不適合我了,老師,就算要我跪下求你也好,拜託你,請你高抬貴手,出簡單易點的題目。

.............看完除了OOXX......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