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查詢氣象,預報停留在日這七天天氣雨,但我們運氣不錯,其實都沒碰到什麼雨,只有在嵐山這一天實打實的撐傘,也只有這天我乖乖穿上發熱衣和圍巾,

 















 因為莉的京都印象就是奈良,所以小逛嵐山之後,直接搭JR火車到奈良。

感覺鹿變多了,而且這些鹿被制約的懂得點頭致謝,比七年前來還誇張。







我是俗辣,叫我遠觀動物可以,叫我上前喂他敬謝不敏,但我好好在一旁搔首弄姿的拍照,你突然來突襲我幹嘛,我尖叫不已,直說我沒食物、我沒食物⋯好怕它一個用力把我推到河裡。(晚上莉說起這事才驚覺,應是我包包裡的食物垃圾吸引了他)



秋天的東大寺沒有夏天的東大寺精神,但依舊壯觀












來到春日大社4:40pm.正趕上人家關門大吉,唉,12月出遊就是這點不好,白天太短,好像沒玩到就天黑了。我想玩,人家還不讓我進。只能在一旁縫隙拍照過乾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