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清水寺

驚艷!京都巴士站大改版,讓我覺得搭巴士不再是遊京都的苦差,從新大阪搭Haruka到京都後,走到D2公車站搭100路巴士到五条阪,變得好容易!

下車後在旁邊的小寺廟逛了下,直接看指標出側門十分鐘上清水寺,結果誤會大了,這條路是夜總會小徑,不是我以為的那條。好吧!我爹在天上會保佑我給我勇氣!小路照樣上清水寺!






















 離開清水寺後google祇園,發現步行並不遠,於是我跟莉就踱步經過二年阪、花見小路、八阪神社,一路走到祇園,這段路七年前跟團都是一小段一小段的走,這次拜莉之福,完整的慢步在古老的京城風情中。











 

三銀閣寺


 之後就近去了銀閣寺,莉不愛,其實我對金閣、銀閣也都不愛,只是似乎兩寺成了觀光客必踩景點。

 




 

 

然後想去「稻荷神社」,莉和我goole出來的巴士路線不同,莉估狗的有直達巴士,我們就照她手機指示去搭公車,可越坐我越覺得不對,巴士路線怎麼會穿過御之丸地鐵線?而且還坐很久⋯⋯

下了車才發現,此稻荷非彼稻荷,我要去的是伏見稻荷,這裡是天滿宮的稻荷神社⋯⋯夜色已暗,伏見稻荷留待日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