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不用做早餐,一隻要早起趕開學典禮,一隻自個兒買了小7早餐,我很開心地設了6:10起來跟孩子進行說掰掰典禮,順便簽老鼠昨晚忘了給我的聯絡簿,接著轉身回房睡回籠覺,昨晚沒睡好咩(是說有睡好,還是要回暖暖的被窩窩一下才叫幸福嘛!)進房門前還提醒老鼠,今兒個下大雨記得帶傘。

 

 

天底下,就是有不聽話的小孩。


 

6:16   剛躺下暖烘烘的被窩,一震急促的鈴聲,準是老鼠又忘了啥,衝出去開門,果然,老鼠衝上樓拿傘。沒事了,繼續睡美容覺吧

 

 

 

6:19 聽到有人開鎖的聲音,是誰?次衝出來看,人已無影蹤~~~電梯顯示2樓下樓中,我猜,家裡沒丟東西,八成又是老鼠。但看看錶,我開始擔心不知道有沒有趕上6:22的校車?不敢睡了,想說等到6:25打手機確定。

 

 

6:24,有人衝回來鬼吼鬼叫<校車應該是走了>,我嘆口氣說:<算了,下大雨,我送你去學校>,沒想到,老鼠如喪考妣著說<我剛剛第二次回來拿聯絡簿,才發現,手機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怎麼辦?怎麼辦?>我看他都快哭了。

~~~原來手機不見比趕不上校車對他更嚴重!!!!想想,3C瘋的舅舅送他這支2HTC手機,他也才到手把玩10天而已。

 

 

我只好說:<我去換衣服,你趁這時間再沿路找找看,才剛丟掉,搞不好還能找到,10分鐘後我在車庫門口等你。>

 

7:30換好衣服,突然想到打電話到老鼠手機,有鈴聲,在路上比較好尋覓,喔,老鼠媽簡直是蓋世聰明,蝦郎尬挖必!!!!

 

 

第一次鈴響,沒人接,第二次再響,有人接了,YA!!!蓋世無敵聰明媽很開心的劈頭說了一句:<你找到了?太好了>………..好一會才有人回答:<這裡是XX分局警備隊,剛剛有人撿到手機>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丟掉手機到現在不過15分鐘,竟然已經安安穩穩躺在警察局了,

 

 

台灣的治安真是無敵好,快快快!!!放鞭炮!!!!此時老鼠正垂頭喪氣地出現在門口……

 

 

6:40從警局領回HTC,這時老鼠才破涕為笑,聰明媽媽在車上開始數落:< 我本來想這麼好的手機絕對有去無回,沒想到才15分鐘就有善心人士出現,看你多幸運。早跟你說了,前一天聯絡簿先簽,所有事情都準備好,不趕不急,自然不會有一連串的意外,你就是不聽媽媽的話,你看周杰倫多乖blala…… >

 

 

罵歸罵,可是聰明媽媽心情High的很,不用去掛失sim卡,不用忍受失主暴龍的壞脾氣,老天爺可真眷顧我。加上下雨天路上竟然沒啥車,7:00就到老鼠校門口,開車回到學校附近7:15,我那麼早去自己學校孵蛋喔????恩,先回家好好吃個早餐,再拿件外套去上班吧。

 

 

停好車,一上樓,-------------皮包裡沒家裡鑰匙!!!!

 

 

霎時Highdown到谷底,包包都倒了3回,還是沒找到,完了,娘家的備份鑰匙,被阿默老爸不知藏到哪了,可憐的聰明媽媽今天要流浪到6點才能回家,喔,對了,傍晚的長笛課也不用上了。

 

 

明明是老鼠糊塗,為什麼卻是可憐到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