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媽媽,我們老師好狠,給我們兩年份的功課。

媽:嚇!!!兩年份功課?什麼樣的功課?

鼠:嘻嘻,早上一進教室,同學看到黑板上的功課有七八樣,慘叫,我們老師就說:<這是兩年份的功課>。你等著,我一定要把兩年份功課在今年內完成.....

 

批ㄟ絲:"今天"是2009/12/30,12/31運動會補假,連同元旦共放4天假。


老鼠的教室是學校老舊教室,壁癌應該算嚴重吧?(我可不是專業人士),否則年年新漆怎會年年落?哎哎哎~~~~

有天老鼠回家很興奮的告訴我:<媽媽,我們教室下雪了。>

嚇,鋒面南下威力有這麼強?

鼠:<就上課上到一半,又有一些白屑屑掉下來,剛好上國語課,老師說下雪了,...cc...>

 


鼠:媽媽,真的有一首歌叫做<<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咦?這歌很老了,你怎麼知道?

鼠:我們老師如果上課生氣,就會對那個同學,用唱的說<<你知道我在"瞪"你嗎?>>

噗!

回家後,我找出這首老歌給老鼠聽

 


穿衣一向邋遢的老鼠,上五年級後規規矩矩把制服紮進褲子裡,真是難得!

鼠:沒辦法,我不想穿裙子

穿裙子???什麼意思?

鼠:唉,我們老師只要看到男生沒把衣服紮進褲子裡,就會說:你又穿裙子了.......我是男生ㄟ,穿裙子多沒面子?


 老鼠在學校的掃地工作是擦教室櫃子、老師桌子和資源回收。

那天回家跟我說:<我們老師腦子太有創意了,我的抹布擰的不夠乾,老師就說:<<羊咩咩,我的桌子怎麼淹水了?>>,我只好再擦一次。唉!>

 

 


老師的腦袋瓜好不好,果然有差。

像咱這種死腦筋罵小孩的,難怪氣死了,孩子也不理我。

 


寫完,剛好跨年啦~~~~~~~拉拉拉拉~~~~~~~~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平安健康呦,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