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來電,他當兵的兒子檢查出腦瘤,說著說著,我們倆在電話線的兩頭抱頭痛哭………………….

 

 

我哭,因為痛苦的記憶被挑起

 

我哭,這是什麼世道,為什麼讓兩個好友不約而同都得面對這種殘酷………我們都是好人

 

 

 

這個好友,當醫生宣判我得腦瘤的時候,哭了兩天。後來的日子,幫我接送孩子,載我去第一次電療,不斷的幫我去拜保生大帝,這樣善良軟心腸的人,當醫生宣判她兒子左腦也有腦瘤時,他說他整夜心痛到快停了……….她問我,他到底做錯了什麼?他問我,為什麼兒子會得腦瘤?他問我,醫生說一定得開刀,可是那部位要很小心,孩子還年輕怎麼辦?…………她哭,我也哭,我告訴她,當醫生宣判時,我也哭了兩天沒斷,我也覺得再沒有明天,世界末日來了,我也不知道上天為什麼這樣待我?除了痛,.就還是痛,可是,去想為什麼是我們,根本沒用。我只能安慰她,叫他看看我,三年半了,我還活的好好的,告訴她,會有一段很辛苦的日子,但撐過了就海闊天空,所以什麼都別想,這個我認識他比認識老椰子還久的大男孩,無論如何就是要撐過去。

 

 

 

好友說她好難過,為什麼是孩子?我想到在三年前在放射線科看到的那個粉紅娃娃,我哭的更慘……..告訴她我也是個母親,我懂,如果當初是我的孩子得腦瘤,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像自己碰到一樣撐的過去;可是就因為她是母親,接下來很長一段日子她得照顧這孩子,孩子還那麼年輕,他一定會害怕,媽媽得陪他撐下去,我叫愛哭的她,不要在孩子面前哭,一定要堅強,不然孩子會更難過…………………

 

 

 

作為好友,我只能這樣安慰她,可是,天知道我多心虛。(我知道他不會來這裡,才敢寫。當初是出院後才開始爬文,我這才知道腦瘤的複雜與多樣性,根本沒有前例可循。可是,是朋友,更不敢說實話,怕她崩潰,我只能不斷叫她堅強,就像當初老大叫我別哭,遇到了就要堅強一樣…………

 

 

 

好八股,可是,我還有其它能說嗎?

 

 

 

 

不管認識不認識,請幫我一起祈禱這個23歲的大男孩,能戰勝他腦中那顆5公分的惡魔,Please.

 

 

12/31

大男孩開刀了,謝謝大家的祈福,接下來還有一段辛苦的路要走,祝福男孩和他的母親能堅強。老實說,我好擔心好友會倒下去,唉,為母則強,誰說的?為母才痛~~~

 

 

 

 

 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