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從板橋回樹林上班,多出來的通勤時間讓我很累,卻意外多出了老鼠和我的嗑牙時間。

 

有個SPY賣情報給我,於是問老鼠:「那個天知地知我知妳知到底是怎麼回事?」

鼠說:「我們老師教到『天知地知,妳知我知』,我就接『花枝』,我們老師面無表情馬上回:『你要紅燒,還是三杯?』」

 (這個掌聲是給老師的)

 


 

三四年級的同班同學人人皆知「老鼠」的外號,連導師、桌球教練都是直呼他老鼠,五年級重新編班後,知道老鼠綽號的就寥寥無幾了。今年老鼠中年級的導師轉任自然科任,嘟嘟好又成為老鼠班上自然老師,那天上自然課,自然老師點人回答問題:「老鼠,你說!」。

 

下課後,班上同學用佩服的口氣說:「你很出名!連科任老師都知道你的綽號!」

(賊老鼠的表情)

 

 


 

 

老鼠愛唱廣告歌,前陣子最愛唱奇異果廣告那首:「起來~~~,現在才三點,你怎麼……」,他以突然驚嚇人為樂。這兩天主題曲改了「OPEN醬」,隨時隨地就冒出OPEN醬這歌,同學芩芩終於受不了了,回他「你再唱OPEN醬,我就把你唱成CLOSE醬!」

(媽媽的表情,很好,繼續鬥,日子才不會太無聊)

 


 

 

導師複習上次教的社會課,找同學B起來回答:「台灣最大的平原是哪一個平原?」

B莫宰羊,答不出來,老鼠趕緊搞笑:「嘉南羊乳,咩~~咩~~~~」全班大笑,原來不知答案的,這下都心神意會答案是啥了。

冷面笑匠老師:「給我打PASS,我剛好不喜歡喝羊奶,到後面罰站去。」

老鼠乖乖去罰站,偏偏B完全沒慧根,沒搞懂老鼠的密碼,老師連問幾次,B就是答不出來,於是說 :「我現在喜歡喝羊奶了,老鼠回來,換你(B)去罰站!!!」

(全班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