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裏這隻老鼠從小到大,始終是一隻小老鼠,為娘我也沒輒,打小一天就是一餐,別人家小孩一餐不吃,必定四次搜刮張羅能下肚的,可咱們家的打死牠~~~說不吃就是不吃,到底是因為「有骨氣」還是「有鐵胃」讓他有哉雕跟他娘硬槓?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對於一隻不愛找食物的老鼠,最後的結果是老鼠媽媽認栽,認命養一隻遲緩成長的老鼠,安慰自己小歸小,每年還是添了那一點點肉~~~~~恩丟喔,是添骨頭,肉沒長半寸。

 

小四一年,體重從24è25kg,學期末告訴我他有131,我們開心的慶祝老鼠身高總算破表,衝破130cm

 

暑假忙盲茫的過完,開學第一天買了新制服穿上身,明明只比去年的制服大一號而已,老鼠媽卻覺得這隻老鼠上五年級後,變的亭亭玉立……恩丟啦,是玉樹臨風,那一剎那終於有點體會,為啥去年他班上純情小女生,眼睛會勾丟喇阿肉煞到老鼠。

 

前天去馬偕回診,老鼠突然跳到身高表前,發現新大陸跟我說「媽媽,我138公分了」哈,哪有可能?睏猛睏,邁眠夢阿啦,他不服氣的拉著我眼見為憑,我、我、我---簡直不敢相信,真的做了個傻動作,搖晃著頭,又眨了好幾次眼---真滴,138,歸欉好好。後來護士要他上體重計,一看,~~~~

29

哇~~~~這絕無僅有的空前紀錄,當然要好好裱起來。

 

 

不過,前一週還在流感的病鼠,到底是什麼時候吃大的勒?

 

這兩天放學老鼠都叫餓,說午餐已經吃了三碗飯,可是一到第六節還是好餓。「三碗」,那可是以前六餐的份!哇哈哈哈,沒關係,盡管叫,為娘不介意拿歐羅肥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