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剛從清境回來,其實本來要去阿里山的,但就那麼巧新中橫在5日坍方中斷,只好在沒訂房間的情況下到清境碰碰運氣,這次我們刻意找青青農場上方的民宿(有一些民宿在清境農場後面的9-12公里處),這些民宿比較偏僻,不過相對的也安靜,老公鍾愛長X山莊建築,但一進去看房間……….所謂4人房是2人床+一個小的不能再小的沙發床....女兒塊頭大,我們就打退堂鼓。

後來再往上看到"黃慶果園"......在路旁果園店面外觀不起眼,但一進去才發現建築"真棒",老闆一看外車來很客氣的來招呼 ,閒聊之下才發現所有建築都是老闆自己設計,他們自己住前棟 ,院子很大,我家老二跟他借腳踏車騎好久,然後帶我們去看不同價位的2間4人房(4700和2900) ,我們決定住俗擱大碗2900的.........房間很大,晚上還可以開天窗看星星,戶外庭園看落日,還可以烤肉(不是前庭那個很大的院子,是住宿區另外的活動區) 。孩子一聽烤肉就樂瘋了,馬上就像老闆訂烤肉用具,我以為烤肉是不含在房價,額外付費的,沒想到住宿客都有提供火鍋晚餐.,我們只是把食材的一半變成烤肉,另一半食材和青菜煮火鍋 ,所以2900是一宿二泊的價錢。

在清境我沒住過這麼划算的 ,最主要,環境真的很優,清潔程度不輸五星級(看來外傭一定整理的很辛苦).,而且是很新的純木造房子....(我對它的伸縮紗門很有興趣,想拆回家裝 ) 。

真要說缺點嘛~~~~~~~我們住的那一棟別墅被主人家的歐式別墅擋住一半視線,看不到奇萊山日出(反正都睡到日上三竿也不差),還有,免費提供的雪梨和蜜蘋果沒有想像中好吃(真是的~~~~免錢的我還挑嘴 )

我覺得比之前住過的湘晴.見晴.維也納小木屋.茲心園好很多,下次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