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


說到強迫小孩吃東西,唉!在我們家是白搭

 我家老二巴不得我們威脅他「現在不吃,接下來就沒東西吃」從他1歲半起,ㄧ天只吃ㄧ餐 ,另2餐有吃個一口,我就要偷笑實在是他娘沒耐性,他2歲後,我累了,決定不理他,愛吃不吃隨你....我不再當孝子。

 他去餐館時,可不只是毛毛蟲爬上爬下而已,根本就是小馬達我想我就是最讓餐館客人顧人怨的那種媽咪可是真的很委屈,我們也不是沒敎,孩子就是靜不下來。

 有的媽媽說「下次出門前要自備小玩具填上菜前的空檔...點餐要交代先把小孩的送上來..點一些讓小孩自己手拿著吃的東西... keep him busy!可是在我家,皮蛋只能坐5分鐘,問題是吃飯不只5分鐘ㄚ~~~~~

我好羨慕台中的餐廳好幾家都有兒童遊樂室,只有那種地方可以讓皮蛋粥合理的發洩精力,才沒有衛生眼瞪我們

好加在孩子七歲了,現在可以坐的住玩卡片半小時希望他更大ㄧ點穩定性會更好。  

6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